《今夜星辰》音乐会圆满落幕

Star

[立方新闻特约记者] 《今夜星辰》音乐会于2015年5月30日在湾区圣他克拉拉大学艺术中心举行并在湾区引起了轰动,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 众多观众表示这是一台高水准,令人回味不已的音乐会。以高科技从业人员及医生为主要表演者,音乐会分成了三个篇章,《故乡亲情》,《浪漫爱情》和《世界和平》。构思巧妙,层次分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三位在舞蹈,歌唱,和琴艺方面的小字辈中的佼佼者加盟演出让节目丰富立体很多。不少精美的构思,如歌曲巜圣母颂》中间穿插了一段小提琴间奏,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次音乐会也请到宋小花和杨民昇两位声乐老师做演唱嘉宾,为音乐会增色不少。该音乐会的组织者衷心感谢观众及来帮忙的朋友们。下次希望有更多优秀的歌手加盟,让今夜星辰更星光灿烂。

参加这次《今夜星辰》演出的演员为方云,葛宁静,黄姝,蒋治国,钱皓,盛蔚芳,王硕强,王毅,文凯风,谢孟儒。 表演嘉宾为湾区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宋小花老师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杨民生老师。 本场演唱会策划和导演为黃姝,Lucy Liu, 钱皓,王硕强。 主持兼朗诵:黃姝,钱皓,方宏。 后台工作人员:Lucy Liu , 耿子牛,Hanna Liu。
Star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