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美國國際藝術節《越過海洋的握手》即将开幕

image001

【立方新闻特约记者】繼連續成功舉辦五屆的“美國國際藝術節”之後,金秋十月, 名為“越過海洋的握手”第六屆藝術節演出將於26日在舊金山州立大學音樂廳閃亮登場。藝術節主席丁健先生介紹說,本屆藝​​術節的規格與質量均優於以往各屆,參與本屆藝術節的北京“金帆”藝術團代表著當今中國青少年的最高藝術水平。漂洋過海的中方青少年藝術家們來自北京極富盛名的“中國人大附中”、 “中國戲曲學院附中”等校、院,演出節目均經由國家教委層層比賽遴選,演出水準令人期待。與之相對應,美方“握手”的演出團體亦來自伯克利青少年合唱團、舊金山藝術高中等知名藝術團體。屆時,中國民樂、西洋管樂、戲曲、合唱、爵士樂、古典及現代舞蹈等風格迥異的藝術表演將由200餘名年齡13至21歲的中美小藝術家們精彩呈現。無論是熱愛中華戲曲還是美國現代藝術的觀眾都將從這場獨特的藝術盛宴中收穫美的視聽享樂。
“越過海洋的握手”由美國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主辦,旨在繼承、傳播和推廣中華優秀民族音樂文化;促進中美青少年藝術交流;搭建兩國青少年藝術家展示才華的舞台。藝術節始終得到中國國務院僑辦、北京市教委的高度重視和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從藝術節的前期籌備到開幕式、演出活動都熱情關注和親臨出席。基於前五屆藝術節的成功經驗,今年初北京市政府秘書長專程前來灣區,誠意邀請舊金山市長出席第六屆藝術節演出活動。本屆藝術節組委會還特別提供免費贈票及寄票服務,以饗觀眾。
第六屆藝術節演出策劃人、總導演鄧佐是著名的大提琴演奏家,多年來與丁健先生一道,以美國DJ Wind藝術學院為陣地,堅定不移地教授、普及中國民族音樂知識。數年來邀請過中國近三十多個藝術團體和千餘名優秀青少年演員來美國演出;組織過的數十場大型音樂會在華人社區和美國社會贏得好評如潮。鄧佐表示,“握手”演出雖然展示的是中美不同的文化、藝術形式,卻可以相互欣賞、借鑒、汲取民族藝術養分、取長補短,希望能達到訪問與交流結合、推廣與學習結合以及歷練與揚名結合的多重效果,構建出中華少年包容萬象的藝術胸懷和世界觀。
愿第六屆美國國際藝術節“越過海洋的握手”圓滿成功!
演出時間及地址
地址: J. Fenton Mckenna Theatre 1600 Holloway Avenue San Francisco, CA 94132
時間: October 26 , 2014.(Sunday) 2:30pm to 4:30pm

組委會介紹及聯絡方式
供票單位:北加州華體會辦公室、華人票房辦公室
電話索票熱線: 510-796-9988
Email索票: NCCCAF88@GMAIL.COM
連絡人:戴錡、Ivy Qiu煩請註明你索取的票數,郵寄地址及收件人姓名

image001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