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炯青当代水墨画展在美国库比蒂诺市开幕

fff85

(记者黎志滔)2014628日下午3时,由旧金山中华艺术学会主办,美华艺术学会、东方艺术学会、艺研雅集协办,黄炯青当代水墨画展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市法洛克艺展中心开幕。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和夫人,美国圣荷西市议员朱感生和夫人,以及来自湾区侨界代表和文化艺术界代表近百人出席。展出了黄炯青近年创作水墨画和书法作品50多幅,他的水墨画用笔大气果断,笔法极具力度感,想象力丰富,题材广泛,效果独树一帜,整个画展给人们一种浓厚乡土气息,有许多经典之作,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歌颂生活,受到观众好评。黄炯青湖南益阳人,1988年移民深圳,是总领事袁南生早年的学生,曾获文化部中国企业文化年活动授予中国十大设计师”,在设计、油画、国画、书法等多个领域都有出色成就

fff85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