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洛賓的傳奇音樂人生》歌舞音樂會圓滿成功

849

839

(記者黎志滔)2014年2月23日晚,為紀念西部歌王王洛賓百年誕辰,大型劇藝歌舞音樂會《王洛賓的傳奇音樂人生》在南灣隆重舉行。中國駐舊金山文化參贊蕭夏勇、張杰鑫領事,灣區僑界首長 、音樂界前輩、華人華僑、文藝愛好者等數佰人出席觀看。全場至始至終好評如潮,掌聲不斷,取得圓滿成功。

音樂會由旋歌合唱團主辦, 矽谷合唱團、融融合唱團、立方多多媒體文化藝術促進會、啟悟舞蹈藝術學院、舊金山日落區舞蹈團、硅谷合唱團舞蹈隊等協辦。林洪桐教授導演,指揮丁國勳,藝術總監劉麗,鋼琴伴奏林凌。方宏擔任主持人、王毅扮演王洛賓,他兩人緊密合作將王洛賓生平戲脈貫通全場。享譽國際的歌唱家高曼華、黨偉光擔綱演唱,以及一大批灣區歌唱家、舞蹈家、表演藝術家、藝壇新秀、青少年演員齊心合力參加演出。

王洛賓的作品感染一代又一代人,王洛賓的曲折人生經歷令人深思,他承受的苦難、執著的追求、愛國的熱情,許多觀眾是在難過与复雜的心情中看完整個演出,配服王洛賓的高貴人格与尊嚴。《在那遥遠的地方》音樂又一次響徹夜空,成為了天荒地老的千古絕唱。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