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洛賓傳奇音樂人生》大型音乐会即将举行

MelodyFlyer2014

《王洛賓傳奇音樂人生》大型劇藝歌舞音樂會 – 等待您的觀賞

他被譽為西部歌王,世界上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就有他優美的旋律!
為紀念中國西部歌王王洛賓誕辰一百週年,一台表現王洛賓傳奇音樂人生,集合唱、電影、戲劇、舞蹈、朗誦為一體的綜合晚會將於2014年2月23日(週日)在灣區上演。

這是一台由“旋歌合唱團”主辦 “矽谷合唱團”、“融融合唱團”、“海盟合唱團”、“立方多多媒體文化藝術促進會”、“啟悟舞蹈學校”、“蓓藍舞蹈團”、“舊金山日落區舞蹈團”、“硅谷 合唱團舞蹈隊”等協辦。並特邀中國著名導演、北京電影學院教授林洪桐導演、享譽國際歌墰的歌唱家高曼華、黨偉光,灣區著名歌唱家、舞蹈家、表演藝術家及歌壇新秀參與的大型創新藝術演出。
這是一台既不同於以往的合唱節目,也不同於近期幾十場紀念民間音樂家王洛賓的歌唱晚會。它將以嶄新、創新的面貌出現在加州觀眾眼前。
這 是一台將聽覺一一詠歌與視覺一一讀人,即詠唱從王洛賓上千首曲子選出二十六首精粹音樂,與講述王洛賓傳奇、曲折、浪漫人生的影視形象片斷交融起來。通過 “傳奇人生”、“苦難人生”、“幸福人生”、“浪漫人生”及“永恆人生”五個樂章演繹的美妙而動聽、華麗又悲傷的“視聽交響樂”。

這是一台將歌曲與影視、戲劇、舞蹈、朗湧等藝術有機融合,將傳統優美的民歌與當代創新的藝術手法與舞台手段相結合,以豐富宏大的歌唱形式、頗具規模的大合唱、男女聲小合唱、對唱、獨唱,各類組合舞蹈及載歌載舞的表演唱、其它藝術形式及各團不同的表演風格演繹王洛賓的藝術人生化與人生藝術化。

聽以往的、其它的紀念王洛賓的歌唱晚會,僅僅欣賞那些優美的音樂,而觀賞我們這台晚會除聽那優美的歌聲,還能形象地感受到歌聲背後動人而傳奇的故事。既享受了藝術又啟迪了人生。

經過自去年三月份的策劃、創意、籌備,經過將近一年的排練、整合,如今節目已日趨成熟、更加精采。音樂會特聘指揮丁國勳先生,鋼琴專家林凌女士。花腔女高音劉麗擔任音樂會的藝術總監。各團精誠團結合作,以及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期盼着喜愛音樂、藝術的朋友們,騰出二月下旬的一個週末,帶著你的親人,通知你的朋友,走進劇場,享受這美妙的“視聽盛宴”!相信走齣劇場時,你將慶幸有這麼一個美好的夜晚。

演出時間:2014年2月23日[週日]晚七時
演出地點:Mountain View performing art center (500 Castro St., Mountain View, CA94041).
票價:$20 VIP $50

購票熱綫:(650 )307-2330 , (510) 387-8392 (408) 316-8957 (408) 332-7938 (415) 823-3529

Box Office: 500 Castro Stree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newspaper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