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之夜-中国梦》大型歌舞晚会圆满成功

HeYing

(记者黎志滔)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 9月21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由南湾硅谷国庆委员会与美国中华妇女联合会主办一年一度的《中国之夜-中国梦》大型国庆演出在美国加州东湾希活市(HAYWARD)隆重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和夫人王芳,前任总领事高占生和夫人王燕来,前总领事彭克玉夫人杨京梅, 以及领馆其他工作人员,同湾区各界观众一千五百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袁南生总领事代表中领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国之夜》的策划人和制作人、美国中华妇女联合会主席何孔华致开幕词。本次演出是湾区少有的大型文艺演出,演员阵容强大,内容丰富,祥和热烈,歌舞升平,现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 盛况空前。 共有来自湾区文化艺术界的超过300名演员参加表演,并获得了来自中领馆以及湾区各界团体的热烈响应和支持,最终成就了这场规模盛大的文艺盛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65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u2

u34

以下照片由董阿哥提供
HeYing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