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夜”-中国梦大型國慶演出即將隆重登場

photo-china-night-flyer

【立方新闻特约记者】一年一度的《中国之夜》湾区著名的华人慶國慶大型演出即將隆重登場,《中国之夜》是一个超过十年的众所公认的黄金品牌,是湾区最大的华人文艺表演盛会。由南湾硅谷国庆委员会,美国中华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每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来临之际,在湾区举办一埸大型的文艺演出。今年是囯庆65周年,中美建交35周年。今年的中囯之夜,称为–中国梦大型文艺演出。本次演出演员阵容强大,共有300多人,其中包括邀请的囯内和在海外专业艺术家登台表演 ,节目形式丰富多彩。相信定会让我们这些海外赤子们大饱眼福。祝愿我们的母亲祖国日益昌盛強大。由于今年观看节目的民众增多,希望各位明友及早购票,以免向隅。
时间:9月21日星期日下午3时开始。
地点: Reed L,Buffington Visu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Chabot College。
25555 Hesperian Blvd,Hayward CA 94545。
票价:$15
购票:510-449-9354

photo-china-night-flyer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