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我要上春晚》旧金山赛区选拔赛圆满成功,选送歌手李佳娜在决赛中获胜得到进京入场券

photo-chunwan

[立方新聞特約記者] 央視《我要上春晚》全美賽區選拔賽決賽9月7日在洛杉矶圓滿落幕,共有來自洛杉磯,舊金山,德州,芝加哥,紐約,華盛頓六大賽區的三十三個節目參加角逐。最後,舊金山賽區李佳娜等十個節目出綫獲得去北京參加我要上春晚專場的入場券。
《我要上春晚》舊金山賽區選拔賽,經過兩個多月奮力籌備, 於7月22日新聞發布會開始正式鳴鑼。舊金山賽區各界報名異常踴躍 ,共有參賽節目45個,參賽人數多達150余名,其中包括了老中青少不同的年齡段,來自海峽兩岸的華裔以及當地白人、印度裔、拉丁等多族裔藝術愛好者參加初選。節目類型豐富,涵蓋了器樂、舞蹈、歌唱、相聲、小品、評書等各類精彩內容。 初選於7月26日舉行。這次選拔賽請到了舊金山灣區重量級的聲樂界、話劇小品藝術界、舞蹈界、器樂界的頂級藝術家來擔當評委,包括享有國際聲譽的著名歌唱家高曼華,以及劉欣、黨偉光、柳青、陳震慧、王英秋、何曉明、何曉佩、董嵐、黃輝、鄧佐、劉麗12位評委。初選共選出19個節目,並為未入選者提供了在北加州華體會舞臺復活賽的機會。通過初賽和復活賽,22個節目獲得參加復賽的機會。8月9日晚復賽在位於舊金山東灣美麗的聯合市舉行,選手爭相獻藝,有剛剛參加了在中國的國際合唱節趕回的合唱團,有遠道從夏威夷來的白人吉他歌手,有各族小朋友組成的兒童劇選手…。比賽現場氣氛緊張而熱烈,選手們經過激烈的角逐,雖然最後只有李佳娜表演的獨唱《阿妹出嫁》,華藝劇社的小品《爸爸的情人》,以及金倩羽小朋友的獨舞勝出,獲得了僅有的進軍洛杉磯決賽的3張入場券,但是在比賽中選手們所展現出的精神風貌和藝術水準,給現場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國新時代衛視臺長《我要上春晚》美國選拔賽總監制王聯女士、美國新時代衛視臺長《我要上春晚》美國選拔賽總導演何要先生,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館文化參贊肖夏勇攜領事張桀鑫,灣區社團要人何孔華、李競芬、黃儀莊、林青、董旭東、易正華、黎誌滔等等與現場近千名觀眾一起觀看了比賽,並在賽後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對比賽的成功舉行給與了高度的評價。本次比賽的主辦單位是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總策劃為戴錡先生、總導演為劉麗女士,藝術總監為劉欣女士。這次活動得到了舊金山社會各界的高度重視,由華體會義工們組成的籌備委員會做了大量艱苦細致的工作,為比賽的成功舉行奠定了 堅實的基礎,出色的組織,精彩的節目,構成了這場高水平的藝術盛宴。

photo-chunwan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