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长胡衡华率团访问美国取得丰硕成果

23

(记者黎志滔)2014年6月26日,上午在美国旧金山市政府内举行了闭门会议,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见证下,长沙市长胡衡华与旧金山市长李孟贤签定了友好合作备忘录,确立长沙和旧金山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两市在经济、贸易、交通、科技、文化等方面合作将揭开新的一页,长沙与旧金山有希望开通直航,这真是令人振奋的消息。当晚,美国北加州湖南联谊会在南湾奇峰阁设宴,热烈欢迎长沙市市长胡衡华率团来访,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邓繁华、著名侨领方李邦琴、湖南联谊会名誉会长黄仪庄、圣荷西市议员朱感生、湖南省政协委员周文玉、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社辉、湖南宁乡县委书记黎春秋、长沙市外事办公室主任杜中塔、长沙市商务局局长刘素月、美国中华妇女联合会会长何孔华、文学城社长林文和夫人林静、湖南联谊会会长欧阳飞鹏、湖南联谊会执行会长刘正华等首长,以及来自湾区各地侨领、乡亲、朋友200多人出席。晚会由著名主持人丁维平主持,其中有湾区顶尖歌唱艺术家高曼华、党伟光、秦虹、徐波、欧阳飞鹏、马春霞、赵夏阳、刘丽、方宏等表演了丰富精彩的文娱节目。美国中国画院执行院长黎志滔赠送了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友谊长青》给胡衡华市长。场面热闹,乡情浓浓,使大家度过了愉快的夜晚。

 

 
23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