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硅谷《中国之夜》大型歌舞晚会成功谢幕

_MG_9256a

[立方新闻特约记者报道]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由南湾硅谷国庆委员会与美国中华妇女联合会主办一年一度的硅谷《中国之夜》大型歌舞晚会于当地时间9月14日晚在位于南湾的Foothill College 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的主题为“中国范儿”,近两个小时的歌舞晚会祥和热烈,容纳近千名观众的剧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使整场演出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心,眷眷的民族情。 本次歌舞晚会演员阵容强大,很多节目设计新颖构思巧妙,现场观众对演出给予了高度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晚会由美国中华妇女联合会主席何孔华致开幕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出席了晚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参加这次演出的湾区的著名文艺团体有:加州青年国乐团,美国中华女子艺术团,王洛宾歌曲大联唱组合, 晓佩舞蹈学院,硅谷三大男高音组合, 史之萍舞蹈学校,蓓蕾舞蹈团,北美清华舞蹈队,少林国际武术学院,和平之音合唱团,党伟光声乐艺术中心,三谷之声演唱组,金秋组合等。

以下图片,由湾区资深摄影家徐振亚先生提供。看大图请点击图片。

IMG_7687a

IMG_7738a

_MG_9256a

photo

IMG_8532a

IMG_8438a

IMG_8420a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