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中山良善堂58周年紀念暨頒發獎學金慶會

(記者黎志滔)2013年8月4日晚,旅美中山良善堂成立58周年紀念暨頒發獎學金聯歡慶會在舊金山華埠新亞洲酒家舉行,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副總領事易先榮、領事劉红梅,陽和總會館主席吳耀庭,美國中山總商會會長孫志中,美國中華總會館代表、岡州總會館主席劉志明,良善堂主席馬金權,良善堂副主席李廣信,獎學金主任馬洪庫,理事蕭智忠、郭鈺釧、李學榮、雷煥偉等,以及350多位嘉賓出席了聯歡晚宴。

副總領事易先榮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說﹕很高興參加中山良善堂成立58周年紀念慶會,向各位僑胞親切問候!向各位獲獎的同學表示祝賀!長期以來中山良善堂一貫堅持愛國愛鄉﹐熱心弘揚中華文化﹐為優秀學生頒發獎學﹐鼓勵勤奮向學﹐得到廣大僑胞的好評。今天的中國各方面都取得較大的成就﹐綜合國力不斷提高﹐國際的影響力與日俱增,与廣大海外僑胞的大力支持分不開。并贊揚中山良善堂是支持中國统一大業的中堅力量﹐為僑胞安居樂業做更多實事、好事。并祝大家万事如意,合家安康。

大會由良善堂副主席李廣信擔任司儀。良善堂主席馬金權致歡迎詞,他代表中山良善堂對各位嘉賓到來、對各位嘉賓對良善堂鄉親的關心,對各位嘉賓贈送的鮮花賀儀表示謝意。中山良善堂超過100年悠久歷史,复會也有58年,每次周年庆會都給優秀學子頒發獎學金,雖然錢不算多,但意義重大,關心我們的下一代成長,就是希望讓他們能更好地立足于美國主流社會,承傳好中華民族的精神,為海外華人争光。

美國中華總會館代表劉志明,美國陽和總會館主席吳耀庭,美國中山總商會會長孫志中,在會上先后致詞,贊語甚多。理事蕭智忠致答謝詞,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良善堂 的關心和大力支持。副總領事易先榮,僑領吳耀庭、劉志明、孫志中、馬金權、李文波、劉應同、郭鈺釧、李廣信、雷煥偉等為21位優秀學子頒發了獎學金和獎狀,他們從小勤奮學習,立志做有用之才,為中山人爭气,成績優異,精神可嘉。晚宴气氛友好熱烈,還有豐盛禮物抽獎和文娛節目,鄉親們相聚一堂聯歡交流,為家鄉中山巨變而高興,為祖國取得巨大成就而喝彩。
224

中山良善堂首長在与獲獎學生合影。(黎志滔攝)

225

中山良善堂首長向大家敬酒。(黎志滔攝)

226

中山良善堂首長与嘉賓合影。(黎志滔攝

227

副總領事易先榮、領事劉红梅与中山良善堂首長合影。(黎志滔攝)

228

副總領事易先榮發表講話(黎志滔攝)

229

良善堂主席馬金權發表講話(黎志滔攝)

230

陽和總會館主席吳耀庭發表講話(黎志滔攝)

231

美國中山總商會會長孫志中發表講話(黎志滔攝)

232

美國中華總會館代表劉志明發表講話(黎志滔攝)

233

良善堂副主席李廣信主持了聯歡晚會(黎志滔攝)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