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運動大會8月10日開幕

191 

189

190

(華體會訊)今年華體會開幕式訂為8月10日(星期六)下午4時,開幕式之後7時將舉辦空前盛大的戶外音樂會。 由台灣著名歌手宋珮琪,大陸著名歌星余璐,灣區青年歌手宋清華及剛從台灣參加墾丁春吶搖滾音樂會返美的Dream Rush流行樂團及享譽美西的Night Kats搖滾樂團及今年榮獲全美舞蹈比賽大獎的麗莎舞蹈學院舞蹈隊,矽谷華蕊表演藝術團,少林武僧團及專程來自北京的中關村第一小學,中關村第三小學和知春里小學200人青少年合唱團共同演出,全程3小時熱浪滾滾HIGH翻天。現場并有園遊會,小吃攤,讓您在夏日的夜晚盡情狂歡!請轉告您的親朋好友,參加這場難得的萬人戶外音樂會。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