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剧演员谭念贴到中领馆乐捐赈灾支票给芦山地震灾区

(记者黎志滔)旅美粤剧演员谭念贴“金曲雅韵会良朋”演唱会7月7日在旧金山华埠大明星戏院演出圆满成功,7月19日,谭念贴拿出收入一部分捐作慈善用途,到旧金山中领馆交接赈灾捐款支票5000美元给芦山地震灾区,副总领事易先荣亲手接过捐款支票,并赞扬谭念贴的善举,德艺双馨,情系祖国,代表灾区人民感谢华人华侨的爱心和善心,这种爱心激励灾区人民同心合力,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注﹕7月7日当天因为中领馆全体领事在处理旧金山坠机事件未能分身出席演唱会,所以谭念贴在19日专程送支票来中领馆。)
162

左起﹕演员谭念贴、副总领事易先荣、同善堂主席刘文光在交接支票。(黎志滔摄)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