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庆祝美国独立纪念日

 

181

美国独立纪念日各地升起美国国旗。(黎志滔摄)

82

美国华人参加游行庆祝美国独立纪念日。(黎志滔摄)

83

各族裔民众参加游行庆祝美国独立纪念日。(黎志滔摄)

84

各族裔民众参加游行庆祝美国独立纪念日。(黎志滔摄)

85

各族裔民众参加游行庆祝美国独立纪念日。(黎志滔摄)

每年7月4日是美国国庆节,这一天举国欢腾,万民同乐,人们通过各种方式隆重庆祝这个日子﹕举办升旗典礼、大型游行、放礼炮、鸣钟、音乐会、野餐、娱乐竞赛、晚上放烟火等,以纪念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在费城正式通过《独立宣言》。《独立宣言》由托马斯·杰佛逊起草,1776年7月4日经大陆会议专门委员会修改后通过,并由大陆会议主席约翰·汉考克签字生效。《独立宣言》开宗明义地阐明,一切人生而平等,具有追求幸福与自由的天赋权利;淋漓尽致地历数了英国殖民主义者在美洲大陆犯下的罪行;最后庄严宣告美利坚合众国脱离英国而独立。《独立宣言》是具有世界历史意义的伟大文献,通过《独立宣言》的这一天也成为美国人民永远纪念的节日。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