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旋律——黨偉光教授2013夏季學生音樂會圓滿成功

(記者黎志滔)夏天的旋律——黨偉光教授2013夏季學生音樂會,美國時間6月9日下午在舊金山地區南灣聖他克拉拉大學禮堂隆重舉行,共有50多位學生參加演出。 這些學生都是來自灣區的教授、醫生、工程師、大學生、退休人士,他們利用業餘時間跟黨偉光教授學習音樂,有一些在短期內進步很快,有的則是灣區著名歌唱家。 學生表示,黨偉光的教學方法很出色,受到學生們歡迎。當天表演節目有獨唱、合唱、歌劇等,內容豐富。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文化參贊蕭夏勇、領事張杰鑫,美國金寶市市長羅達倫,中華婦女聯合會會長何孔華,僑領趙嬿等嘉賓和現場數百名觀眾欣賞了演出,掌聲不斷,好評如潮,祝賀圓滿成功。黨偉光曾經多次擔任電視台聲樂比賽評委,他的成就編入中國當代聲樂名人大詞典,在灣區挑李滿天下,是很具聲譽的華人歌唱家。 

j3 

黨偉光教授2013夏季學生音樂會圓滿成功。(黎志滔攝)

 

j1 

蕭夏勇參贊与黨偉光親切握手,祝賀演唱會圓滿成功。(黎志滔攝)

 

j47 

黨偉光教授2013夏季學生音樂會圓滿成功。(黎志滔攝)

 

j46

黨偉光教授2013夏季學生音樂會圓滿成功。(黎志滔攝)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