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體會歡迎袁南生總領事暨第十一屆運動會誓師大會

ww3

ww1

ww2

(記者黎志滔)今年是華體會准備要舉辦第十一屆運動大會,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第十一屆總領事袁南生,這真是巧合啊!2013年5月10日晚,以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為主、共有五十六個社團參加,熱烈歡迎袁南生總領事暨華體會第十一屆運動大會誓師大會餐會,在菲蒙市華體會總部隆重舉行。袁南生總領事、易先榮副總領事、章禾領事、李清領事,華體會主席池洪湖、創辦人戴錡、執行長李競芬,以及當地政府首長、華體會干部和義工、華人華僑共約400多人出席,場面熱鬧,內容丰富。僑胞們以特別的方式歡迎總領事袁南生,總領事袁南生也以特別的方式展示外交才華,令觀眾眼前一亮,歌聲、笑聲、鄉音、問候交匯在一起,在袁總的鼓勵下,大家紛紛表示齊心協力,一定要把華體會第十一屆運動大會辦得圓滿!辦得出色!來個新總領事上任開門紅!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