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举行到任记者招待会

(记者黎志滔)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4月18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在中领馆官邸举行到任记者招待会,旧金山湾区媒体记者数十人出席。总领事袁南生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湾区媒体记者一直以来鼎力支持!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所辖领区在全美政治、经贸、金融、科技、文化等各领域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推动中美共建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合作伙伴关系和构建新型大国关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出任中国驻旧金山第十一任总领事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己将在前任基础上勤勉耕耘,开拓进取,深化领区对华全面友好合作,加强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尊重和友谊,并竭诚为领区侨胞服务,维护中国公民在海外合法权益。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发表讲话。(黎志滔摄)

总领事袁南生接受旧金山湾区媒体记者采访。(黎志滔摄)

总领事袁南生与记者黎志滔合影。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