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參加2012 華體會十周年開幕式合唱大隊的朋友們!

DSC_79

《合唱大隊篇》

2012 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運動大會圓滿結束了。謹代表華體會執委會文藝部向您,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致以最最誠摯的感謝!

合唱大隊百餘人的隊伍,是華體會開幕式上少而僅有的經歷了從入場到開幕式結束三個半小時的時間,一直在烈日下曬著最辛苦的隊伍之一,親愛的朋友,辛苦了!

合唱大隊百餘人的隊伍,今年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儅我滿懷興奮等待陳新民先生率領的三藩市華人合唱團大隊人馬到來之時,陳先生因病到了醫院而無法繼續支持我們;一百人的隊伍,難啊。是劉欣老師支持周國權老師擔起指揮的重任,周老師,辛苦了!

合唱大隊百餘人的隊伍,有一支服裝整齊、歌聲嘹亮、集體力量強大的隊伍,他們是來自Fremont的和平之音合唱團;他們是這次大合唱的中流砥柱; 旋歌合唱團今年更是增上一層樓,匯集了衆多歌手遠道趕來;龍的傳人合唱團、舊金山日落區舞蹈隊像以往一樣,每年都是合唱達隊的主力隊之一。愛樂合唱團、舊金山華人合唱團、硅谷藝術團、萬年青合唱團,他們以決不放棄的精神,召集着能參加的團員,使各隊的旗幟在華體會開幕式的上空飄揚。好樣的您,辛苦了!

合唱大隊百餘人的隊伍,遠道從舊金山灣區各個地方趕來參加這一盛會,他們中間有不同崗位上的精英,由不同年齡的歌手,合唱團員,有很著名的歌唱家,有70多嵗的老團長、他們在隊伍裏,是這支隊伍在烈日下曬了三個多小時,以宏偉嘹亮的歌聲完成了他們弘揚中華文化重任和以此的榮耀,謝謝您,辛苦了!

合唱大隊百餘人的隊伍,曾經加到了近兩百人。 那是硅谷女性聯合會、華中科技大學聯合會的隊伍。他們以聲援合唱大隊為目的趕到了合唱大隊的站臺上。頓時,合唱大隊的隊伍聲勢倍增。朋友,感謝你们来过,辛苦了!

華體會開幕式上的大合唱,是歷年來開幕式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綫,為不可缺少的項目之一,在此,再次感謝每一個團體和每一位參加的朋友!

明年的大合唱如何搞,我們共同商量,拭目以待。

北加州華體會文藝部 Lily Liu

Responses are currently closed, but you can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