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June, 2015

8月16日北加州兩岸僑胞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晚會即将举行

flyer

【北加州两岸侨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晚会即将举行-立方文化要闻特别报道】 为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世界抗日戰爭史實維護聯合會結合北加州近百個社團組織,訂於 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晚上7時在聖荷西市立大會堂 City National Civic 舉行盛大的 “北加州兩岸僑胞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晚會”。晚會將邀請來自海峽兩岸的抗戰老兵、將士代表及其後人參加,向他們致敬,並有來自海峽兩岸的巨星表演及北加州中美聯合合唱團演唱《黃河大合唱》,現場並播映多媒體抗戰紀錄片,這將是海外最盛大的紀念活動,也是北美華人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的重要演出。希望您全力支持,踴躍購票,共襄盛舉。

《今夜星辰》音乐会圆满落幕

Star

[立方新闻特约记者] 《今夜星辰》音乐会于2015年5月30日在湾区圣他克拉拉大学艺术中心举行并在湾区引起了轰动,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 众多观众表示这是一台高水准,令人回味不已的音乐会。以高科技从业人员及医生为主要表演者,音乐会分成了三个篇章,《故乡亲情》,《浪漫爱情》和《世界和平》。构思巧妙,层次分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