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October, 2014

第六屆美國國際藝術節《越過海洋的握手》即将开幕

image001

【立方新闻特约记者】繼連續成功舉辦五屆的“美國國際藝術節”之後,金秋十月, 名為“越過海洋的握手”第六屆藝術節演出將於26日在舊金山州立大學音樂廳閃亮登場。藝術節主席丁健先生介紹說,本屆藝​​術節的規格與質量均優於以往各屆,參與本屆藝術節的北京“金帆”藝術團代表著當今中國青少年的最高藝術水平。漂洋過海的中方青少年藝術家們來自北京極富盛名的“中國人大附中”、

美国加州屋仑市升旗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

u91

(记者黎志滔)美国时间2014年10月1日中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由美国东湾国庆委员会主办,在东湾屋仑市府广场举行升旗典礼,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与国庆委员会执行主席雷汉辉一起升起中国国旗,屋仑市市长关丽珍、侨团首长、众多华人华侨出席。现场舞龙舞狮,全体华人大合唱《歌唱祖国》,爱国热情高涨,庄重热闹,气氛友好,取得圆满成功。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