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April, 2013

《春之声》歌舞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黎志滔)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4月20日晚,由硅谷表演艺术团、和平之音合唱团、Sophora青少年乐队联合主办,《春之声》歌舞晚会在旧金山湾区联合市隆重公演。著名歌唱家宋晓花、刘丽、洪芳等担纲演出,内容丰富、节目精彩、具有高水准的音乐舞蹈艺术的盛会,给观众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联合市市长Mark Green Mayor,圣荷西市议员朱感生,众多侨领、嘉宾和观众出席观看,台上台下互动良好,掌声不断,热烈祝贺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举行到任记者招待会

(记者黎志滔)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4月18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在中领馆官邸举行到任记者招待会,旧金山湾区媒体记者数十人出席。总领事袁南生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湾区媒体记者一直以来鼎力支持!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所辖领区在全美政治、经贸、金融、科技、文化等各领域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推动中美共建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合作伙伴关系和构建新型大国关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出任中国驻旧金山第十一任总领事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己将在前任基础上勤勉耕耘,开拓进取,深化领区对华全面友好合作,加强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尊重和友谊,并竭诚为领区侨胞服务,维护中国公民在海外合法权益。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发表讲话。(黎志滔摄) 总领事袁南生接受旧金山湾区媒体记者采访。(黎志滔摄) 总领事袁南生与记者黎志滔合影。  

美國東灣台山同鄉會成立12周年暨春宴慶會

(記者黎志滔)2013年 4月13日晚,美國東灣台山同鄉會在屋崙市華埠燕喜樓酒家舉行成立12周年暨春宴慶會,筵開45席,展望大廳,一派喜氣洋洋的熱烈氣氛。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副總領事畢剛、領事黃志華,屋崙市市長關麗珍,比德蒙市市長蔣其益,阿拉美達市議員莊錦鎮,圣利安灶市議員李國斌,台山同鄉會主席馬作林,副主席黄社強、伍占、陳肇驥、黃祖莊、徐常滿,以及眾多僑團首長、鄉親、朋友等,約450位嘉賓參加了春宴聯歡慶會。大家沉浸在歡樂的喜慶氣氛中,度過了難忘而快樂的夜晚。

《金山迎春》2013年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化参赞肖夏勇与歌唱家高曼华亲切握手。(黎志滔摄) 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3月31日下午,由旧金山国际文化艺术协会、美国新桥集团、美国国际文化科学院、美国彩虹艺术团、JoannaJia’sDesign等团体联合主办,《金山迎春》演唱会在美国旧金山赫伯斯特剧院隆重举行,著名歌唱家高曼华、沃尔佳、李鳌等担纲演出,这是一场内容十分丰富、节目精彩、具有高水准的音乐舞蹈艺术的盛会,给观众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文化参赞肖夏勇、张杰鑫领事,美国圣荷西市议员朱感生,众多侨领、嘉宾和观众约1000多人出席观看,台上台下互动良好,掌声不断,热烈祝贺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记者黎志滔) 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首长与演员大合照。(黎志滔摄)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