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January, 2013

旧金山中领馆举办2013年春节招待会

gy11

(记者黎志滔)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1月29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夫妇为传统侨团举行春节招待会。招待会由副领事徐贤主持,总领事高占生发表讲话。旧金山市市长李孟贤、市参事会主席邱信福、市参事朱嘉文、市参事马兆光、市参事SCOTT WIENER,阿拉美达市参事庄锦镇,加州评税委员会主席余淑婷的代表何孟君等政要致词并给高总颁发了贺状。来自旧金山湾区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等600多人出席。中领馆内灯火通明,洋溢着浓郁的新春喜庆气息,大家互相祝福,互相问候!以喜悦的心情迎接中国农历蛇年到来。

斯坦福泛亚音乐节中国中央民族乐团展演2月8-10日

光明行

2013年斯坦福泛亚音乐节将迎来中央民族乐团,一支由90位演奏中国乐器的音乐家所组成的乐团。中央民族乐团将于2013年2月8日至10日驻团于斯坦福大学。乐团将在此间演出独奏及交响音乐会,教授大师课并开展其它文化和教育性的交流活动。此外,该团也将与斯坦福及湾区其它中国民族乐团合作,音乐节期间还将同时开展关于中国音乐与文化发展的学术性讲座和研讨会。中央民族乐团此次访问恰逢中国农历新年,为迎接“蛇”年到来,将于斯坦福新建的Bing音乐厅举行庆祝除夕之夜的中国新年音乐会。

岭南画派传人简国藩《乱苇野裊图》

uu4

(记者黎志滔)简国藩是一代岭南画派大师赵少昂的传人、著名旅美画家。1938年简国藩出生于广东省中山市,1969年在香港师从赵少昂教授,以尊师重道,勤奋好学,常被赵少昂大师嘉许。1989 年移居美国旧金山,作品甚丰,多次于中国大陆、香港、美国、加拿大、日本、台湾等地参与大型美术联展或举办个展。2008年北京奧运,为旅居海外24国国宝级画家之美洲代表,联合出版奧运紀念邮票,更确立简先生在岭南画派泱泱之画壇地位。

歌曲欣赏:今夜无人入睡 By 王毅

请欣赏男高音王毅在《2013党伟光学生音乐会》中演唱的-今夜无人入睡: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