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February, 2012

美国大西北同乡会举行成立大会

DXB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下午2时 – 4时,位于圣塔克拉拉市的丁丁电视台直播室,锣鼓齐鸣,热闹非凡。今天,美国大西北同乡会的成立大会在此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部分政府部门、各民间团体、各社会团体都接受邀请特派代表出席了酒会。

“天下第一燈”嘉年華答謝晚宴在南灣舉行

(记者黎志滔)2012年2月12日晚,“天下第一燈”嘉年華答謝晚宴在南灣紫荊花酒家舉行,中領馆文化参赞孙建華,中領馆教育参赞邵巍,美國國際文化交 流集團董事長黃露,以及眾多首長、僑領、嘉賓、義工、記者等100多人出席。由美國國際文化交流集團主辦的“天下第一燈”自貢燈會第一次引進美國,從 2011年11月25日至2012年1月2日在北加州舊金山灣區Santa Clara大美國遊樂園開放27天,接待遊客超過40萬人次,取得巨大成功,影響深遠,獲得社會各界廣泛好評。

美國加州海外貴州促進會春晚聯歡

(記者黎志滔)2012年2月4日晚,海外貴州促進會在加州南灣飛揚藝術中心舉行了新春晚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商務參贊夏翔、領事李培龍,密爾比達市長艾和諧,聖荷西市議員朱感生,前庫比蒂諾市長胡宜蘭,中國僑聯海外委員林昇恆,薩拉托加市規劃委員趙嬿,星島親善小姐亞軍胡貝貝,以及許多社區領袖、嘉賓、貴州僑胞300多人出席。  中領館經濟商務參贊夏翔表示﹕貴州雖然是中國偏遠省份,然而發展快速,僑胞在促進中美關係發展、人員交流、經貿合作方面做出大量工作,新的一年希望僑胞繼續獻才獻智為貴州發展作出貢獻,尤其是在貴州經濟升級轉型方面做得更好。借此机會祝賀大家身體健康,向貴州僑胞鄉親祝賀新年!  海外貴州促進會會長劉懷竹表示﹕今年是第七年舉辦該活動。以此活動同樂交流並慰籍思鄉情懷,推動海外僑胞關心貴州、建設好貴州,也祝賀大家新春愉快!雖然貴州的經濟實力在中國較靠後面,但是近幾年發展速度很快。2011年貴州省主要經濟指標的增長幅度名列全國第三,是很重要的成就。國家對貴州經濟發展也非常重視,支持的力度很大。貴州領導也鼓勵海外鄉親團結起來,進一步為貴州發展作努力。  當晚有豐富多彩文娛節目表演、禮品抽獎、美食招待等,大家高興而來,滿意而歸,樂也融融。

龙年大庆及飞扬廿周年纪念盛大公演圆满成功!

(记者黎志滔)美国硅谷飞扬艺术团自2009年以來每年举办《硅谷春晚》已是第四届,与全球华人共庆这一个中华民族传统节日。 2012年也适逢飞扬艺术团二十周年大庆,也是二十一世纪之首届龙年。为庆祝巧合的三盛会,飞扬与湾区众多的艺术团体200多演员共同推出一台辉煌巨制。 分《庆新春》和《龙的传说》两大内容,于2012年2月4日在硅谷的表演艺术中心盛大公演,展现了有数千年历史的中华文化艺术,有戏剧、武术、歌舞、杂技、魔术等,取得圆满成功!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发来了贺信,文化参赞孙建华等首长和嘉宾,以及近千侨胞出席了晚会。 《硅谷春晚》由硅谷飞扬艺术团主办,硅谷女性联合会、和谐之声艺术团、丁丁电视、世界日报、九九人网等单位支持和协办。


Powered by WordPress